跳至主要內容

【该离开舒适圈吗?】






【该离开舒适圈吗?】

一切以你自己的感受为主,而不是别人要你怎样。你现在的状况你觉得一切都很好,你快乐就继续。你觉得你的抱负没办法伸展,继续下去你不快乐,你就改变,就这麽简单。

你本来就是个生平无大志的人,现在工作驾轻就熟,你很快乐,你就不需要换。反过来说,你现在虽然也是驾轻就熟,但你内心底层有个很强烈要往上爬的慾望,但目前这个圈子让你受限制,你继续在这裡是不快乐的,舒适圈变得不舒适了,你才需要离开。

不要去听别人讲说你该跳出舒适圈,你就傻傻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该换环境,那是别人的定义,我们不要活在别人的定义裡,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定义。

就像我赤脚生活,我认为我不需要穿鞋,日子能过得一样好,这是我的定义。你认为赤脚是服装不整,那是你的定义,跟我无关,我有我的生活定义。

多学学我,不要活在别人的定义之下。



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