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文章要能被能被搜尋到才是王

如果你有文章想要源遠流長、有某個理念想法要傳達,想要為世人所知的話,最好是放在一般的部落格而不是放在Facebook、Google+這類社群網站,因為社群網站的層層關卡(例如好友才看得到、登入才看得到...諸如此類的限制),會讓Google搜尋不到(或很難找到)。

同樣一件事情/想法,A 寫的或許不怎樣,而你寫的比他好很多,不過你是放在facebook而他放在傳統 blog,結果普羅大眾經由 google 看到的都會是他的文章,而不是你的,於是很多人就會使用 A 的說法。

在這以 google 搜尋(或其他搜尋引擎)為主的年代,你的觀念、想法、所要表達的東西,能被找到才是王。你說你的好、你的才是正確的,但若google 無法找到它,大家看不見就沒有人會採信,你所要表達給眾人的思想就永遠埋沒不見天日了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