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赤腳生活最快樂 無論到哪都赤腳 享受來自腳下的觸覺

 

享受接觸土的快樂
享受接觸土的快樂

我不怕別的眼光,因為靠自己雙腳走路一點都不丟臉,赤腳生活讓我覺得驕傲。

赤腳走路讓我的腳掌每天都能接收來自各式各樣材質的觸覺感覺,豐富我的感覺世界,所以我每天都很快樂。赤腳生活豐富觸覺,豐富的觸覺進而帶動神經的發展,頭腦可以時時時刻刻保持靈活,所以造物者在設計人類的時候,就是要人類赤腳生活的,但人卻發明了鞋子,阻斷了來自腳底的自我療癒功能。

吸收地氣好精神,腳本來就是用來走路的,造物者在創造人類時就設計腳能應付各種地形,穿鞋反而讓我們退化了生物與生俱來對抗環境的本能,而弱化了自己,當然各種疾病就來臨。

赤腳生活豐富觸覺,豐富的觸覺進而帶動神經的發展,頭腦可以時時時刻刻保持靈活,所以造物者在設計人類的時候,就是要人類赤腳生活的,但人卻發明了鞋子,阻斷了來自腳底的自我療癒功能。

你有多久沒赤腳站在泥土上了呢?即使站著不動,你也會有好精神,因為得到來自土地的能量,這就是生物的本能,而鞋子是絕緣體,阻擋了我們身體跟大自然互相交流的機會,這就是赤腳走路會帶來好心情的原因。

最自然的腳掌顏色
最自然的腳掌顏色

天天光腳 吸收地氣 身體健康 沒煩惱
天天光腳 吸收地氣 身體健康 沒煩惱

享受各樣材質的觸感所帶來的快樂
享受各樣材質的觸感所帶來的快樂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