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赤腳走路 讓身體習慣

 

赤腳走路 讓身體習慣

赤腳走路 讓身體習慣

赤腳走路 讓身體習慣

早安星期二,目前台北氣溫17度,陽光普照氣溫持續上升中,赤腳活動的好天氣。

當遇到從沒見過的事物,你會感到非常好奇驚奇甚至震驚,對身體而言也是。

腳在人造環境(鞋)的保護下知覺貧乏,感覺永遠都相同,赤腳就是讓身體去體驗他從未見過的驚奇。

對從不打赤腳的人而言,赤腳走路身體所得到的效果最強,就像一瞬間打通了任督二脈,馬上就能感受到飽滿的精神上來,因為你腳底從沒之受過感覺刺激,任何戶外地面傳遞來的感覺對你身體而言都是極大的驚奇,所有感官神經都動了起來,瞬間提神。但是這種感覺來得快也去得快,因為你的身體會去適應,這就是生物的本能。

現在多數人的赤腳活動都是短暫的,例如在沙灘在玩水的時候在室內等等...,從來沒有把腳當作鞋在使用,這些短暫的活動刺激對腳而言是不夠的。

只有把腳當成鞋子來使用,你的身體才會進步。

我是赤腳斌哥,隨我赤腳生活開創人生新視野,2021.01.26


赤腳走路 讓身體習慣

赤腳走路 讓身體習慣

赤腳走路 讓身體習慣

赤腳走路 讓身體習慣

赤腳走路 讓身體習慣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