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多了腳下的感覺 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多了腳下的感覺 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

早安星期三,今天又是個風柔日暖,陽光燦爛的天氣,有風的加持不會感到熱,加上腳下的感覺,愈走愈有好心情,赤腳走路可以享受到穿鞋體會不到的身心舒暢。

人類祖先不穿鞋,所以只要行走就等於每天都在自我修復,所以人類祖先沒有一堆奇怪的文明病。來自大地的豐富訊號,經由你的腳傳遞到大腦,很多壓力、那些不好的想法就自然消失了,這是人類的本能,但是鞋子的發明讓這種本能無法發揮。

跟喜歡的人去一個平凡無奇的地方,你也會覺得很好玩。赤腳也是一樣的道理,赤腳去一個很平凡無奇的地方,帶來的快樂比穿鞋還要豐富,所以我愛赤腳旅行,再普通的地方都會變有趣好玩,因為用身體跟地球做連結,你用腳在聽環境的聲音,時時刻刻都陶醉在豐富而多變的感覺之中。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2021.04.21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