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親近土地 增強抵抗力

親近土地 增強抵抗力

親近土地 增強抵抗力

自從我養成赤腳走路的習慣之後,我身上的很多小毛病都不見了,首先最有感的就是感冒這件事,以前只要有感冒流行,我就一定中標。但自從赤腳走路以後我就不再感冒,為什麼不敢冒?一定就是抵抗力增強了,為什麼抵抗力增強?就是赤腳走路。

另外像是容易失眠、常常腰痠背痛也漸漸從我的生活中消失,這是真真實實發生在我自己身體上的事情,所以我認為赤腳走路對於增強抵抗力絕對有幫助,同時也能增進血液循環,所以跟循環有關的毛病也能同時改善。

我身體的改善當然不是一兩天,是持之以恆的結果。我作息、習慣、飲食都跟以前一樣,唯一的差別就是我不穿鞋了而已(只在規定要穿鞋的場合穿鞋)。

這讓我聯想到那些都市中長期眷養在室內足不出戶的寵物,多半跟人類一樣會有很多的文明病。

人是大自然的一部份(所有動物都一樣),所以你一定要跟自然作結合,你跟自然隔絕時間久了就會出問題。

你找個有土有草的地方走上十分鐘,去感受身體的反應,每天都這樣做,你身體所得到的效果會比上健身房好很多。

2021.05.13

親近土地 增強抵抗力

親近土地 增強抵抗力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