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赤脚走路是一种运动

赤腳報天氣 紅花緬梔

赤脚走路是一种运动

赤脚就跟游泳、慢跑、打球、广场舞一样都是运动的一种,而且赤脚是最舒服、最缓和的运动,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,技术门槛最低的运动。

既然是运动,当然就需要先练习,等你身你习惯了赤脚走路的感觉之后,就可以摆脱鞋子赤脚到处走,毕竟你的脚长期在鞋子的保护下已经退化,所以一定要先让你的脚重新去适应地面,就像学习游泳一样,不可能一下水就能游100公尺,需要一步步慢慢来。

但学习赤脚走路不需要教练,你只要仔细感受自己脚下的感觉,你自己就是自己的教练,距离远近时间长短你自己决定,舒服就好。人类的脚本来就是用来走路的,只是鞋子让脚退化,不穿鞋只是找回人类的本能。

我是赤脚生活达人斌哥,跟着我赤脚生活你会得到更多的人生新体验,2021.06.17

我的Tiktok,感谢关注 https://www.tiktok.com/@barefooter77?lang=zh-Hant-TW

我是赤脚生活达人斌哥,跟着我赤脚生活你会得到更多的人生新体验

陽明山花季

櫻花盛開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