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低潮时按下 Pause 键很重要

Tomica GM Chevrolet ZR1, No.31, S=1/64

低潮时按下 Pause 键很重要

只要是人就会有比较正的时候、比较负的时候、比较开心的时候、心情糟的时候。莫名的会进入一种低潮状趟,这是正常的,只要是人都会发生。

你察觉到自己进入低潮状态,本来都计画好的,但突然低潮了、感到迷茫、好像瞬间什麽事都控制不了,头脑一片溷乱。

有人会告诉你去想一些正能量的事来走出低潮,其实这个方法不太好,因为你的思绪已经溷乱,这时你还要加大你的脑力去想正能量,逆势操作只会乱上加乱,我不是说正能量不好,而是要用在对的地方。

低潮走不出来怎办?走不出来就走不出来,这不是什麽恐怖大事,不要逼自己,这时你只要按下 Pause 暂停键,让自己内心沉淀一下,倾听内心的声音、跟自己对话、发呆、空白、都好。

顺势而为,静下来去顺着你的心,低潮它自然就过去了。不必强迫自己赶快走出来,因为你强迫自己走出来就是逆势,帮不了忙。

Tomica GM Chevrolet ZR1, No.31, S=1/64

迎接週末,祝大家週五愉快 2021.08.27

Tomica GM Chevrolet ZR1, No.31, S=1/64

Tomica GM Chevrolet ZR1, No.31, S=1/64

Tomica GM Chevrolet ZR1, No.31, S=1/64

Tomica GM Chevrolet ZR1, No.31, S=1/64

Tomica GM Chevrolet ZR1, No.31, S=1/64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