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你认定你是怎样的人,你就会有怎样的未来

我是喜愛赤腳生活的赤腳斌哥

你认定你是怎样的人,你就会有怎样的未来。

以前发生了什么事、家庭发生了什么事、任何人对你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,你都有权利决定要走向成为一个受害者,或是要走向成为一个成功者。

你要让自己成为成功者,还是悲情受害者,决定权在你,跟过去的谁伤害你都没有关係。

「我是一个要透过挫折而成功的人」、「我是个因为过去有挫折而失败的人」,这是两条完全不同的路,要往哪边走?掌舵的是你,跟你身上曾经发生的事没有关係。

人生旅程上不好的东西要丢掉,不要抱着那些后悔、仇恨走完一生。例如小时候谁对我不好,我就记仇一辈子、被噼腿被欺骗感情就一直恨着对方,你记仇,痛苦的是你不是他。

你把那些不好的都抛弃,你什么时候抛弃,快乐就什么时候来,阴影自动永远消失。你给你自己的定位,决定了你自己的未来。

我是喜爱赤脚生活的赤脚斌哥,祝大家有个愉快美好的星期一

2021.09.13 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