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如何改善人际关係

 

我是不穿鞋的赤脚车小斌,

有些人会觉得人际关係很累,因为跟同学处不好、跟同事处不好、跟室友处不好,诸如此类....其实处不好的原因很可能事你把朋友的定义搞错了。

同事、同学、同梯、室友...这些人就是朋友吗?不一定喔,你硬是要把不适合的人当作朋友,会让自己活得很累。

你必须认知到一件事:每到一个新的环境,并不需要跟那个环境裡的所有人交朋友,因为你们本来就可能不合。

公司是人资把你找来的,同学事学校安排的,室友是房东安排的...诸如此类,这些在你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是你自己挑选的,都是别人硬塞进你的生活中,所以遇到合不来的人太正常了。

在公司你就是上班赚钱领薪水,不是来跟同事交朋友的。在学校就是好好学习,跟同学和睦相处不起冲突即可,并不需要把全班或全部同事都抓来成为你的朋友。

别人不愿意跟你成为朋友很正常,不代表你的人际关係有问题,你只要把你的交友心态摆正,就不会活得那麽累。

我不是要你在公司或学校一直摆个死人脸不理人,而是合得来我们就交个朋友,合不来就别理他,做好你自己的本分事就行,不要总是用自己的热脸贴人家冷屁股。

不是你的人际关係不好,而是那些人本来就不适合做你朋友,你不需要跟你周边所有的人成为朋友,这样你明白了吗?


自我介绍:我是不穿鞋的赤脚车小斌,休閒娱乐、甚至上班都坚持赤脚,完全摆脱鞋子的束缚,赤脚生活带来人生正能量。


#车小斌大师开示
#正能量
#赤脚车小斌
#车小斌的赤脚生活
#赤脚生活日记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
我是不穿鞋的赤脚车小斌,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