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抱怨是一种毒瘾

我是车小斌,我是裸男,带给你正能量的裸男。

当你开始抱怨你的父母、抱怨你的伴侣、你的孩子、你的同事、抱怨这个社会,你的身体必定会出问题,你的财运必定会受阻。

怨气是有毒的,所以好的事物不会被吸引到你身边,你不戒掉它,它就一直在摧残你身体,你的坏情绪、诸事不顺的起因就是爱抱怨。

你周围的磁场因为你的怨气变得乌烟瘴气,所以必定会遇到一堆乱七八糟的人,然后你再抱怨,恶性循环。

当你开始变好,你周围的磁场也会开始转好,不好的人或事就不会亲近你。

有人会问说:遇到不好的人你都不抱怨吗?

是我决定了我身边要遇到什麽样的人事物以及关係,所以我根本遇不到那样的人,因为我不抱怨。(因为我不抱怨,所以不好的人不会被我吸过来,他也不会想要接近我)

请你从此时此刻立即戒掉抱怨这个毒瘾,停止摧残你身体。

别被怨气怨恨折磨一辈子,不抱怨、不指责、不批判,让自己不断地成长、精进。没得到想要的,即将得到更好的,你失去的东西都会以另一种形式回来,所以不要抱怨。

听懂的请点赞。

各位小伙伴们夏至愉快,我是赤脚车小斌,关注我,带给你更多正能量。
2022.06.21。


#车小斌的赤脚生活哲学
#正能量
#我是裸男
#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日记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