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人生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该做的事,不照阶段来,以后就痛苦。

 

我是裸男車小斌

人生有三个段,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该做的事,照着顺序走,人生就会旺。

第一阶段:学习。在学校读书或在社会上历练都是学习,在这阶段就是不断的学习,吸收大量的知识与技能、培养智慧。

第二阶段:奋斗。有了最基础的技能、知识、智慧之后,再去学习管理的能力、学习投资的能力、去见各式各样的人扩充人脉,精进自己的专业能力、学习领导力、想要创业的就为自己的创业做准备,这阶段就是奋斗。

第三阶段:享受。享受你前面学习加奋斗的成果,你到了这阶段就能享受你打下来的江山、享受你的财富。

然而很多人在应该学习的时候先享受,在学校就溷日子不学习,毕业后到社会还在享受,不认真工作,等到了40岁依然一事无成,房也没有、车也没有、老婆也没有、孩子也没有、狗也没有、猫也没有,啥都没有。

那个时候再想学习、奋斗,不是不行,而是效率已经比不上年轻时代,如果此时觉醒,其实勉强也还算行,有总比没有好。

但有些人到此时还是不学习,他接下来就是受罪了,40岁以后就是受罪,年轻红利都被挥霍光了,身上没有技能、脑袋裡也没有装智慧,所以中年以后只能过着受罪的生活,活多老就受多久的罪。

任何人的人生长度都是固定的,你前半生没按照时间表进行,后面所剩的能享受的时间就不多。

你现在几岁?你还想这样继续下去吗?每个年龄阶段都有该做的事,不要浪费时间。

我是赤脚车小斌,关注我,带给你更多正能量。

我是裸男 我是赤腳車小斌


#车小斌的赤脚生活哲学

#正能量

#我是裸男

#赤脚车小斌

#赤脚生活日记

#gobarefoot

#barefooter

#barefootliving

#barefootlifestyle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