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忍无可忍?只会让你陷入绝境】

 

赤腳生活能夠帶來好運勢

【忍无可忍?只会让你陷入绝境】

人碰到逆境的时候一定要先「退」,先安定自己的心,再去处理事情,事情就会有转机。

例如开车的时候,明明是我对,我为什麽还要让他?你要跟他争交通规则,你就是抱着「执着」不放,后面的结果一定不会好。

顾客无理你就跟他争对错、跟他吵,你赢了,但一想到那件事你还是会火嘛。

人都是因为「执着」而让逆境愈来愈糟,你已经在逆境中了,心就不能被执着绑住。

念头一转,加上自己的反省反思,事情就变了。坏人坏事本来只伤你50%,你要硬碰硬,就变成伤你90%。

所以各位,遇到人、事的逆境,一定要先退,先安定住自己,保持对他的无抱怨、忍辱、慈悲,千万不要【忍无可忍】。

先让自己退下来,不要在那个情绪的风口浪尖上去处理事情,你的关卡就一定会过,即使原本已经走到死胡同的事都能有转机。

午安,我是车小斌🍀祝福大家心想事成、平安快乐💪🙏🙆👍


#正能量
#车老师开示
#赤脚生活最快乐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