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钱就是你的底气

追分車站 赤腳旅行最快樂!


你的梦想要与钱结合,不要做没有钱的梦想。

你年轻时候的穷,大家都能理解,但到中年以后,你还是穷,不是你觉得你看开就好,而是整个社会压力很大,当社会压力很大的时候,如果你心理素质很强,那没问题,你还是能过得很好。

但如果你心理素质弱(多数人都如此),你就会觉得隔壁那个二百五、老张、老王,看起来都不怎麽样,凭什麽赚那麽多钱?凭什麽能够开豪车、住豪房,叭啦叭啦你看不顺眼的一大堆,我身为才子耶、我博士耶、我硕士耶~ 我怎麽什麽都没有。

你会开始变得穷酸,你会很容易看到别人拥有的东西然后内心发酸,酸是因为你觉得那些人不配,而且你也没有那些东西。

举个例子:很多人会去酸超跑酸豪车,你没有那些东你却在酸,就是因为你忌妒,你就是穷酸。我认为只有拥有超跑、豪车的人才有资格酸。

你会发现社会上酸人家的人很多,因为他们受不了别人比他有钱的打击,他们觉得对方没水准不够资格,只有自己有资格,但自己又做不到他们那个位置,受不了这种压力,所以心理开始不平衡。

钱是可以抵挡外界的声音,让你好好做自己,让你自己不会走到心理不平衡的穷酸的那一步。

当你有了很稳妥的收入,再去发展自己的各种兴趣,大家就会说:哇~ 好棒哦,斜槓耶~

钱就是你的底气,所以,年轻人,努力去追钱吧,去体验这个过程,等你追到了,你才有资格讲我要云淡风轻、钱财乃身外之物。
(照片是在追分车站)


#正能量
#车老师开示
#赤脚生活最快乐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