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末法时期 ,更应赤脚走路,促进正能量的吸收】

 

接收來自土地的能量,赤腳走路能獲得快樂,這是千真萬確的事

现在我们每天看到的讯息、新闻都是负面的,即使有些看似正面的新闻,也是在为了利益产生的假新闻,它还是负的。

因为现在就是流行负面的,你跟他讲正能量,没人爱看爱听,他还认为你神经病,这就是「末法时期」,喜欢负面的,不喜欢正面的。

在强大的负能量信息包围下,若你依然是喜欢正面的人,代表你的善根很够,有能力跳脱出来。

赤脚走路,接触泥土,用大自然宇宙的能量来消除负能量,经由双脚跟宇宙交换能量,负的出去,正的进来。

赤脚走路从大自然能获取灌正向力量,经由土地得到淨化,把体内负能量放出去,吸收大地宇宙的正能量。

人类本来就是大自然的产物,与自然接轨,天地能量就会成为我们的养分。

人類是地球的一部份,所以一定要赤腳走路,接收來自土地的能量

#正能量

#车老师开示

#赤脚生活最快乐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