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不要被别人的情绪带着跑】

 

赤脚生活最快乐

【不要被别人的情绪带着跑】

你的日子是你在过,别人的情绪跟你没有半毛钱关係,别人的悲伤、倒楣、不顺、纠纷都是他的事,不要把自己的情绪搭进去,一旦你参与其中,你原本好的能量场就不存在了,就像病毒入侵防火牆一样,长驱直入污染你的心。

你会觉得顺心、身心俱疲,就是你一直执着关注在那些你绝对改变不了的事情上、执着在已经发生的事情上,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守护能量场的重要,所以就任凭一些不关己的事来摧毁它,例如很多人都随媒体新闻起舞,因为他们智慧未开,只能做凡夫俗子。

你的能量场裡面都是这些乌烟瘴气的事,好的能量就不可能进来,所以发生在你身上的破事就一大堆,你看看你最近的状态就知道,我说得很准。

所以懂得过滤资讯很重要,不要关注那些不在你身上发生的事,不要被别人的情绪牵着走。

你要让好运有个乾淨的地方住,好运才肯来,所以不要去看那些会轻易勾起你情绪的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赤脚生活最快乐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脚生活最快乐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赤脚生活最快乐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