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土地是最好的健康良药】

 

接触泥土能够舒缓身心压力

【土地是最好的健康良药】

大家早安,星期一快乐,赤脚接触泥土最快乐。

土地能带给我们能量,赤脚站在泥土上,身上不好的能量经由接触土地释放出去,再从土地获得好的能量。光脚在在草地上、泥土上,感觉一定是舒服的,这就是最好的证明。因为人和植物、所有动物一样,本来就是自然界的一部份,不能脱离土地,跟土地隔绝就会生病。

后天的一些观念、社会文化,让我们认为光脚是不礼貌的、不好看的,于是跟土地完全断了关係,所以文明病就愈来愈多。人类的原始设计就是经由走路做不断地自我修復,心理压力都能经由接触泥土而缓解释放,享受接触泥土的那种快乐,自然看事情就会乐观,这是人类的原始设计,但鞋子却挡掉了自我修復的功能。

不要觉得泥土髒,一点都不髒,因为用清水就能冲洗掉。穿鞋的脚会臭,就是上面有太多细菌,臭就是细菌的味道,不穿鞋的脚就跟你的手一样,不可能有臭味。

假如环境许可,能不穿鞋就不要穿鞋,或者穿透气的鞋(拖鞋、凉鞋之类)。脚舒服了,整个人的精神也就跟着好起来,做事有精神,当然就万事如意了。
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339
#barefootlifestyle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