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成为带给别人快乐的人】

 

早安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

【成为带给别人快乐的人】

给别人快乐,人缘就会往你这边汇聚,人缘好了,人家就会主动帮你解决事情,这就是因果。要带给别人快乐其实很简单,就多说正面的话,把善念传出去。

反过来说,你总是谈那些后悔以前的事,或是爱抱怨,爱发愤怒文,你总在散播你自己那些狗屁倒灶的事。所以人家跟你亲近会感到压力(世界上不会有人对你的破事感兴趣),交朋友就是求着一份轻鬆,结果你反而把人家压力搞大,原本想帮你贵人都被你吓跑,最后只剩诈骗集团爱找你。

快乐的情绪是会扩散的,一个说话正向、散播正向情绪的人,在他身边的人也会感受到轻鬆的情绪,很喜欢接近他,所以好的人事物就往他身边汇集,贵人就会出现,就像滚雪球一样,好会愈来愈好。

不要看到什么社会现象都要讽刺批评,那样只会把你往黑暗深渊裡面带,你的馀生,甚至下辈子永远不可能成为你喜欢的样子。

在生活中把善念传递出去,多一点宽容大度,多一点感恩,就能让周围的人感受到快乐,福份就会来到,自己就能成为幸福的模样。

我是裸男 拥抱大自然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我是裸男 拥抱大自然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