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人生其实你不管怎么选,你都会错,你都会有不适】

 

泥巴脚最健康 泥巴能够纾解压力

【人生其实你不管怎么选,你都会错,你都会有不适】

人生中很多事情都要做出选择,例如选哪间学校、选哪个公司或什么样的行业、要不要结婚、要不要生子、要不要离职、要不要休学.....,太多太多的节点上都需要作出选择。

人生其实你不管怎么选,你都会错,你都会有不适。

如果你选了,你就不要怨。如果你明白的晚了,你就不要后悔。

人最怕的就是你自己选的不认命、自己做的还后悔,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,你必定含恨而终。

选了,就把事情做好,就把这条路走好,就把你选的角色扮演好,别快到终点了,再后悔说我当初应该选择怎样怎样就好了。

不抱怨自己的选择、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这就是:『随缘了旧业,莫再造新殃。』

今天星期一,新的一周开始,祝福大家福慧增长、好事成双🍀🙏💯🧧🙆

泥巴脚最健康 泥巴能够纾解压力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泥巴脚最健康 泥巴能够纾解压力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