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人若心念不正,看什麽都是邪的】

 

我是车小斌,赤脚生活最快乐。

【人若心念不正,看什麽都是邪的】

日子是自己在过的,所以不要让不好的事情进到你生活中去影响你的心情。

看不惯的事就不准它进来,但大多数的人刚好相反,越看不惯的事越爱去拥抱,例如超爱看社会新闻、八卦新闻、交通、消费纠纷之类的,结果把自己心情搞得很糟,那些新闻那些事情都是他们的业,我们不要去参与,你把自己放进去就变成你的业了。

平时也要管好自己的嘴,不要随便去评论人家,因为你不是当事人,你根本不知道来龙去脉。

人若心念不正,看什麽都是邪的,例如看到路面塌陷,某些人想都不想马上批评偷工减料。你注意看一下,你Facebook这种人一定不少,就是看到一件事情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骂或讽刺,跟这类人都要保持一些距离,因为你会被这类人看事情的观点而影响,他们都从愤世忌俗的角度看事情,时间久了你一定也变成愤世忌俗的人。

如果不想被命运束缚,就要改变自己的心念。把污秽的心,改为清淨的心。把邪恶的念头,改为纯正的念头。改掉情绪化的脾气、改掉逞强好斗的个性,运气100%会跟着好转,非常神准,因为我自己就是亲身经历的受益人。

想要好运最简单,就是管理好自己的身口意。做好事、说好话、存好心,好运和贵人一定会来找你。

早安,祝福大家周末假期愉快。

我是车小斌,赤脚生活最快乐。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我是车小斌,赤脚生活最快乐。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我是车小斌,赤脚生活最快乐。

#早安
#正能量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旅行最好玩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我是车小斌,赤脚生活最快乐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