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地球会寮癒你】

 

赤脚走路 地球会寮癒你

【地球会寮癒你】

人是大自然的一部份,所以一定要跟土地有连结,若与土地绝缘隔绝太久,一定会有很多的小毛病出现,这些小毛病虽然不是什麽致命大病,但会让你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不好,精神不好,做事当然就不顺,也容易胡思乱想。

在公园裡找个有土有草的地方,赤脚站着,即使你站在原地不动、不走路,也能渐渐感觉到内心的放鬆,很容降火气,这就是地球正在疗癒你。

假如你早上有时间,不妨就找个公园在上班前赤脚健走三、五分钟,我敢向你保证,你上班时整个工作思路都是很清晰的,不会丢三落四。晚上赤脚健走五分钟(如果你有时间走久一点当然更好),有助睡眠品质,一觉好眠到天亮,这不是我胡说八道,因为都是很容易验证的,只要去做,就能感受到效果。

赤脚走路 地球会寮癒你

#赤脚生活最快乐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