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过去的好事坏事在你脑袋中都只是幻影】

Plarail, 485系 Ted Express

 【过去的好事坏事在你脑袋中都只是幻影】

不要跟「过去」过不去,有些人一想到过去的某件经历的事,情绪就起来啦,又开始不高兴啦,又开始怨恨啦,这种愤怒都是你自找的,跟过去的那个事没关係,时间过了就是过了,它不会再重来,但是你偏偏那麽爱倒带重播,自找烦恼嘛。

也不要怪别人不懂你,你真的懂你自己吗?期待别人来懂你、呵护你是不切实际的,你一直在这个幻想期待裡走不出来,就会一直受苦。

谁都不愿意弄个麻烦在身边,在别人眼中你就是个麻烦人,所以你的社交关係不可能好,关係不好再度导致自怨自艾,别人看到你就觉得麻烦,形成走不出去的恶性循环。

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,过去就是过去了,它就是消失了,过去的好事坏事在你脑袋中都只是幻影,好事坏事都不要去重播(回忆)。

只有放下执着的事,继续往前走,人生才会更加美好,命也会更好🍀🧧💯🙆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