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日子幸福快乐的方法】

 

我是赤脚车小斌,我爱赤脚旅行。

我相你你身边一定有这种人,或是你自己本身就是这种人:总希望能遇到一个懂自己、理解自己的人、能够哄自己的人,抱怨朋友不懂我、伴侣不懂我、父母不懂我,好像你周围的人都该懂你似的,人家不懂你就觉得自己很悲苦,你是这种人吗?

我们之所以不快乐,是因为我们期待被别人懂、被别人哄,但这个宇宙中哪有那麽多的情投意合、志同道合?都是半斤八两,各有各的脾气、各有各的心思,如果你不懂得哄你自己,无论你跟谁在一起都过不好。

你要是一直指望着别人懂你、为你改变、哄着你,你这辈子应该不会有朋友。

因为凡夫俗子煳涂的很多,有智慧的很少,你指望一个凡夫俗子越大,你的失望就会越大,你指望别人还不如指望你自己。修行好你自己,上天自有安排。懂得向内求修行自己的人,他必能脱离生活泥沼。

当你不再要求改变别人、索取别人的时候,你会发现一切都会豁然开朗,生命如此美好。

人之所以会感到日子过得快乐幸福,并不是遇到了一个对的人,而是你能把自己哄明白、哄开心,能哄得释怀。

#赤脚生活最快乐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