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成年人的智慧

 

我是裸男 我是车小斌 我是赤脚生活者

很多人在网路上,会跟对方一直辨,你写一长串我也回一长串,一直在为自己据理力争,要说服对方。

其实这是很幼稚的行为,如果你是这种人,你的智商大概只有五岁程度,因为那是小孩子在做的事。

当我们遇到跟对方价值观不同的时候,很容易就陷入「争对错」的状态。

无关紧要的事:不争对错。不涉及底线的事:不争输赢。什么都要争输赢,你就会输得很惨。

我不争输赢、我不跟你讲对错,若涉及到立场,我们坚定捍卫就好了。

意思就是说:你讲你的,我都同意你(同意不代表我要照着做,我同意只是为了要你闭嘴),我默默继续往我的立场去执行,我不跟你辨也不跟你解释,我坚定执行我的路线。

这就是成年人的智慧。

我是裸男 我是车小斌 我是赤脚生活者

#赤脚生活最快乐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