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如何练习不在意别人的眼光?赤脚逛街就是个好方法

 

我是车小斌,我爱赤脚生活。

如何练习不在意别人的眼光?赤脚逛街就是个好方法。

你会很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吗?你都不敢做自己吗?样做某件事之前,你会不会总是想"别人会不会认为我怎样怎样"....

其实这一切担心都是来自你的内心小剧场,都是你模拟出来的画面,实际上人家根本不会在意你,懒得看你。就算他评价你,那也是他的看法,那是他的自由,但并不影响我们自己过我们自己的日子,我们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底下。

你害怕赤脚走路,是因为你怕丢脸、你怕别人说你是怪人,一切的恐惧都是来自『你怕别人的眼光』。

我要赤脚生活,我就赤脚生活,你怎麽看待我,那是你的自由,我没权力干涉。赤脚生活不违法,我为什麽要怕别人的想法呢?

你越是害怕的事,你就越该去做,当你面对它,那个害怕就会消失了,你就会有一种「也不过如此而已」的感觉,以后再也不怕,胆量就是这样练出来的。

当你赤脚逛街的时候,你会发现根本没有人盯着你看,因为你就是个路人甲,你穿不穿鞋对他们而言全不重要,人家才懒得理你,所以我赤脚逛街、购物从来就没遇过阻碍,人家还热情招待我,因为我是他们的客户,人家重视的是你带来的利益,而不是你有没有穿鞋。

#赤脚生活最快乐 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