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你总是觉得正向思考是件很痛苦的事吗?或根本做不到?

赤脚车小斌,赤脚生活最快乐。

你总是觉得正向思考是件很痛苦的事吗?或根本做不到?

你可以看到有很多的例子,只要他愿意正向思考,事情就能解决,就能让自己变得更好,因为人的大脑中存在着正向思考迴路,但是因为长期被周围太多负面讯息的刺激,导致那段迴路荒废了,不知怎么使用,所以你需要透过一些步骤去设法重启它,就像 Windows 要输入启动序号一样。

对一般人而言,的确是可透过一些方式或引导甚至宗教,完全做到正向思考,成为自己的助力。但有些人却不行,因为他根本没有那个 function,你输入那个 code 也没办法执行,反而会出现 fatal error,所以越是做正向思考,他就越痛苦,抗拒力越强,反而一团糟。

就像你跟有些人讲「不要多想」,就没事,但你跟某些人讲不要多想就会出事。因为在病人的脑中是没有这种迴路的,无法启动正向思考迴路。

赤脚走路有助于正向思考的发展,因为它一直在刺激你的脑部、活络你的脑神经嘛,所以赤脚在郊外或公园走几分钟,很容易很快就能转换到好的心情,但依然对病人是无效的,因为底层根本没有那个 function,所以怎么 call 它都是无效。

如果你越做正向思考越痛苦,或是,无论怎么正向都无法放掉过去的那段恨或痛苦或恐惧,你需要的就是专业心理医师的协助了,只有医生能帮你,因为正向思考仅对普通人生效,对病人是无效的。

#赤脚生活最快乐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