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不要动不动就上演内心戏

 

我是车小斌 我是裸男 赤脚生活最快乐

你的99%的烦恼、害怕、担心、认为、悲伤....等等总总各式各样的想法,其实都是你自己内心上演的小剧场。

人家没有那样想,但你偏偏要那样想,所以你整个行为判断就失准了嘛,所以你一定会犯错。

人家没要嘲笑你,但你偏偏爱想着:哎呀,刚刚我做那件事好丢脸,对方一定在心裡笑。其实人家才懒得理你,他有他自己的内心事,人家才懒得理你这陌生人。

但因为你内心就在认定别人会笑你,所以他没笑也变成有笑啦,因为你认定他就是在笑你嘛。

生活中太多这种例子了,都是「你认为」,这些「你觉得、你认为」完全都是你虚构出来的情节,然后你却在为这些你虚构出的故事在生气、在烦恼在担心,压根儿没发生啊。

你总是爱用你自己的立场去看待别人,你觉得人家长得胖丑,生活一定不好,但人家内心过的才快乐呢,人家人缘说不定比你好。

心若不动,风能奈你何,世上的一切纷纷扰扰,其实都是心的作用,你的心是歪的,你看这世界什么都不顺眼,你看每个人都违法。

心清了,才能照见万物的本性,你就会感到喜悦,因为你就会发现天地万物都是来祝福自己的。

祝愿大家从障碍中增长智慧,在享福中懂得珍惜。

我是车小斌 我是裸男 赤脚生活最快乐







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