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给人方便就是行善,说好话就是行善

照片是 DE10, 1577号机, Plarai

给人方便就是行善,说好话就是行善。

不要这也看不顺眼那也看不顺眼,一点不顺就要贴文抱怨。人家胖你要讽刺、人家丑你要讽刺、人家老你也要讽刺。

从上天的视角,你就不是好人(某个程度上你也是坏人),你还不够资格去纠正别人,但你偏偏爱纠正别人,所以变成坏人做坏事,但又偏偏以为自己正义,所以就注定在这个循环裡面出不去。

你看不起人家病老丑,你可以想想看是不是也正在有一堆人在歧视你的身份。这就是因果,你发出去的恶的力量一定会藉由某种形式返回到你身上,很准的。

把自己的心胸搞宽大一点,先检讨自己的错,对人多说好话,就是宇宙中最大的行善佈施,不但能为自己增添福德财库,而且生活会变得天天都很快乐 🍀👍🧧❤️

(照片是 DE10, 1577号机, Plarail)

照片是 DE10, 1577号机, Plarai

 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