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心量要打开,才会吸引更多的福气、喜气和财气

 

赤脚生活最快乐

心量要打开,才会吸引更多的福气、喜气和财气。

人的心的预设值就是一个「缝」,除了自己,其他什麽东西都放不进去,所以让我们不开心事就特别多。

不相信的话,你打开脸书,你分析一下你朋友发的那些抱怨的贴文,几乎都是源自于心量狭隘,所以烦恼痛苦源源不绝。

要打开心量不容易,因为它违反了你基因中的初始设定,但习惯是可以慢慢培养的,要人打开自己的心量真的很痛苦。万事起头难,但只要你愿意去做,一天一点的改变,最后你会发现内心的空间大到不可思议,豁然开朗,完全没有东西可以造成你的痛苦。

心情好,运就好,凡事就会好上加好。心量要打开,才会吸引更多的福气、喜气和财气。

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,祝大家平安健康双降,好事财运双降。

赤脚生活最快乐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