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发财的方法

 

JR 东海313系电车, Plarail

想要有钱,就要先发善愿,因为善心的力量是很强大的,好的人就会来到你这边,财神爷喜欢好的人。

但很多人又误解善心、善愿的意思,以为就是捐钱、助人才叫善心,这类行为当然是善,但是是形式上的一种善。你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在捐钱吧?你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在帮助弱小的人吧?

但是你可以每分每秒保持一个好的念头、见人都说好话、脑袋中浮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利他,诸如此类的行为,这就是最大的善。

请你回顾一下你脸书,你转贴了多少社会新闻?你贴了多少抱怨的文?你贴了多少骂人、讽刺的文?因为这些文字都会影响观众情绪,你自己堕落也就算了,还去挑起观众的情绪,引导别人跟着你堕落,你的罪很重,财神爷看到你就吓跑了,所以这些行为都是严重折损财运的,所以你没有钱、工作做不久、即使收入高,也会常出现一些意外事情来吃掉你的收入,让你忙忙碌碌,存不到什麽钱。

多说好话、心真利他,要随喜不要忌妒,财神爷就会喜欢你。

今天星期一,新的开始,多说好话,不要去看不好的事情,感恩公司感恩同事,感恩你身边的人,努力把自己的磁场营造成正向的,祝福你财运大发、事业大顺。

(照片是 JR 东海313系电车, Plarail)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