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不要再被執念所困,學會轉念人生豁然開朗

東京都電荒川線9000形,Plarail
(照片是東京都電荒川線9000形,Plarail)

 人生四苦:捨不得、放不下、看不開、忘不掉。

受傷的總是那個不願意放手、想不開的。你越執著,你受的傷就愈深,你一想到N年前他對你那樣,不是悲傷痛苦,不然就是怒火攻心,你這是何苦呢?自己捅自己刀嘛,跟人家沒半毛錢關係。

捨得了、看開了、放下了、悟透了,心裡包袱少了,你的能量就上來了,有了能量你看事情的眼光自然就會變得正向。

多多赤腳走路,赤腳走路能夠刺激腦部往正向思考方向的發展,赤腳走路對頭腦思考的正向幫助是很大的,假日沒事就去戶外赤腳走走,靜下心去感覺環境給你的觸覺,你就會發現到那份來自心底的舒暢,赤腳走路讓我悟出人生的很多道理。

赤腳旅行最好玩,台中公園。
赤腳旅行最好玩,台中公園。

心念不同,運勢必然不同,不要再被執念所困,學會轉念人生豁然開朗。

希望大家都能早早獲得開悟的智慧,並祝平安健康,事事如意🙆🧧🍀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