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凡事皆為因緣果,心有多善,福就有多大

東海型急行電車, Plarail

有人可能會說:我對他那麼好,他卻忘恩負義,一點都沒有惡有惡報,哪來的因果?

你會說這句話,就代表你內心最深處的潛意識也是期待有所回報的,所以你也不是在真的做好事,也不是想真的對他好,你期盼藉由幫助他,希望以後自己也能得些好處,你做了一場買賣,但對方不履約,這算商業糾紛,跟福報沒有關係。

真正的做好事是不知不覺中就去做了,而且你會認為本來就該那樣做,想都沒想過要有回報,就像呼吸一樣,你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呼吸嗎?

很多人都太狹隘的去看待因果這件事情,例如我對A好,A也要對我好,你只focus在A上,這就太狹隘了,所以你會不信果因。

由於你對別人好的這個舉動,或是你的正向行為,會誘使WXYZ這些人的出現、或其他機會的出現來給你轉機,這個定律200%準確的,如果你只 focus 在A身上,當然認為上天對你不公平。

凡事皆為因緣果,心有多善,福就有多大。

(照片是東海型急行電車, Plarail)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