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如何讓自己變成貴人?只要做好這三件事就行了

赤腳生活最快樂 車小斌
想要遇到貴人,就先讓自己成為貴人。你會主動去接近一個給人怪怪的感覺的人、有毛病的人嗎?不會嘛,所以我們想要遇到貴人,就不要讓自己變成那種怪怪的人。

如何讓自己變成貴人?只要做好這三件事就行了。

1. 不抱怨。抱怨只會讓別人看不起你,人家不是愛聽你抱怨,人家只是想知道你今天又鬧了哪些笑話,你在別人心中就只是個笑話。

2. 說好話。無論你有多生氣,難聽的話都不可說,在壞情緒下所說出的話,絕對是錯的,事後你只能後悔。

我們要時時告訴自己:多說好話,見人就說好話,你在別人心目中自然就有個正面的形象。

3. 不說別人閒話。在聊天的時候,不要把談論別人當成你的聊天話題,你愛講別人的閒言閒語,哪天你就會成為那個閒言閒語的主角,說人閒話你就是在樹立敵人。

嘴上貴,人就貴,所謂物以類聚。當你一直都散發著正向的能量的時候,好的人自然會向你靠攏,當你有困難的時候,人家也願意來幫你,你的貴人就出現了。

#赤腳生活最快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