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我們要去相信那些能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好的事物

早安

有人說讀書很重要,但也有人說讀書不重要,到底誰對呢?答案是:都對,因為世界是你相信的樣子。

你認為讀書能夠改變命運,它就能改變命運。你認為讀書不可能改變命運,它就不可能改變命運,因為『世界是你相信的樣子』。

在我們眼前所呈現的世界樣貌都是我們自己親手打造出來的,有人認為這個世界是個不公平,他就會身處在不公平的世界。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很幸福、大家都是善良的,他就會被的幸福與善良包圍。

因為人都只會撿自己相信的來看,在你周圍所呈現的現象都是你願意相信的。

道理不重要,真相也不重要,而是「相信了什麼」才是最重要的。你相信負面,只有負面的事情會出現在你眼前。

我們要去相信那些能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好的事物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