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你是傲慢的人嗎?

 

赤腳生活最快樂

很多人在回答別人問題的時候、或者看待別人問題的時候,都會用一種「傲慢或歧視」的心去看待,這樣很不好。

你去網路上任何一個討論區去看,一定會有人在嘲笑那些發問很基本問題的人,也有人還會轉發這些問題,把他當成笑話貼在自己版上,這些都是有損我們自己人格的事,取笑人家的事我們不可以做。

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,例如在車站有人問說這班車去哪裡,就有人會說字幕那麼大不會自己看啊,諸如此類就是用一種比較不禮貌的方式去回答。

假如你真的覺得他的問題很白癡、很好笑,你可以選擇保持沉默不說話,說是回說不知道,而不是用一種嘲笑、或諷刺、或責罵的語言去回應。

這就是謙卑,也是做人的高度跟格局,我們要學習提高自己層次,不要把自己生活在低階的圈子中。

#赤腳生活正能量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