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不執著在結果上,自然就開運

早安

 【不執著在結果上,自然就開運】

有句阿拉伯俗諺這樣說:「相信阿拉,但要綁好你的駱駝」(不綁的話,駱駝可能被偷或被沙塵暴吹走了,綁好駱駝是你本來就該做的事),意思就是說我們要把自己能掌控的部份做好,不要去擔心那些我們無法掌控的因素。

射箭的時候,在箭還沒飛出去之前,它要射往哪個方向、用多大的力道,這是我可以控制的。然而箭一旦飛出去,它中不中靶心,就不是我能控制的,說不定突然一陣風氣流不穩它就偏掉了,我再怎麼擔心都沒用。

一直焦慮那些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上,就是在消耗自己的能量,白花力氣讓自己空轉,精氣神都被耗盡了,怎麼可能會有好運勢。

把自己的本份做好,聚焦在自己可以掌控的事情上,保持最好的心態,無論任何結果都接受,不執著在結果上,自然就開運,每天都是最美的一天。

#車老師開示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