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不走捷徑就是最快的捷徑

早安

 【不走捷徑就是最快的捷徑】

成功不是靠技術靠努力,其實成功是門哲學,而哲學本質上就是「智慧」,有技術的都在辛苦搬磚,懂哲學的都在管理搬磚的人。

有太多的人不缺想法不缺聰明,但缺錢,缺成功。因為大多數的人擁有聰明但不擁有智慧,人越是聰明就越沒有智慧,因為智慧本身就包含不聰明。

聰明的人都設法走捷徑、彎道車超、一夜致富、不想費力,總是在汲汲營營這些事。但有智慧的人他明白:不走捷徑就本身就是最大的捷徑,這就是智慧的哲學。

聰明人很容易受騙,他自認聰明以為自己找到捷徑了,而有智慧的人因為他根本沒有那個快速致富的慾望,他只想穩紮穩打的做事,所以你是沒有辦法騙得動他的。

看看在各領域有成就的人,都不會教你玩套路來成功,因為他們根本不信那一套。而聰明人最愛把投機取巧當作救命稻草,你看那些破產的,幾乎都是所謂的聰明人。而有智慧的人雖然走得慢,但步伐穩健,次第花開。

大道正道又平又直,但大家都不願意走,都覺得自己很聰明,總相信有捷徑,殊不知保持原有的自然本色,減少私慾雜念,少聽少看一些聰明人講的話,你就會驚奇的發現,你會越做越好,越來越順。

#車老師開示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