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保護得愈好 愈容易受傷


赤腳斌哥

保護得愈好 愈容易受傷

早安星期二,今天陽光普照,是個讓腳曬太陽的好日子,天天讓腳接觸陽光就會有好心情,因為這是生物的本能。

赤腳斌哥
赤腳生活日記,2003年

何時開始赤腳生活的確切日期我忘了,大概就在2000年前後吧,算算至今也將近20個年頭,在這20年之中,我大概有90%以上的時間都是赤腳的:可以不穿鞋的地方就不穿鞋、沒有明文規定必須穿鞋的地方就不穿鞋、沒有危險不會造成傷害的地方就不穿鞋。例如工作的時候,進入工作的場所之後才穿上鞋,下了班就脫鞋光腳回家。

在沒有赤腳生活之前,我很容易感冒,動不動就感冒。赤腳生活之後,頻繁的小感冒就不見了,所以我相信赤腳生活能夠提升抵抗力,因為是確確實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。

這20年來我的腳完全沒有受傷,當然一些皮上小傷一定會有,但說到會流血程度的傷則完全沒有,所以我才一直強調人類的腳應付生活中的地面沒問題,我用我自己的身體去做實驗,證明人類的腳不但不會受傷,愈使用它,它就愈強壯,腳就是最好的鞋。

天天赤腳走路的腳不會受傷,因為它已經對環境有抵抗力,只有整天被鞋子包覆的腳才會受傷,因為完全沒有沒有抵抗力。你可以試試看赤腳在公園步道以正常步伐連續走十分鐘就好,大概第二天腳底就起泡了,因為你的腳已經習慣鞋子的保護而變得脆弱,就像長期臥病在床的人他的肌肉一定會萎縮一樣。不使用,就衰敗,萬事萬物都一樣都逃不出這個道理。

我是赤腳斌哥,提供最專業的赤腳生活諮詢,跟著我赤腳生活你會得到更多的人生新體驗 2021.04.20

赤腳斌哥

赤腳斌哥

赤腳斌哥

赤腳斌哥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