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注意力要放在对你有帮助的资源上

subaru impreza,  tomica

你愈是想一件事,你的心思就愈会被它佔据。例如你很想买特斯拉,你在逛街的时候就会觉得满街都是特斯拉,因为你眼中只看得到你想看的特斯拉。

心中念念不忘的东西,会在生活中成长扩大,所以你要把眼光要放在对你有帮助的人事物,把注意力放在对你有用的资源上,这些好的资源就会被放大,无形中你就会朝着自己的希望迈进,往好的方向发展。

不要一直把焦点放在让你害怕的事情、让你担忧的事情,这些不好的东西到最后会完全佔据你的头脑,当你只会抱怨的时候,你的生活中就只能看见狗屁倒灶的事情,任何好的事物都无法进入到你的眼中,因为都被排挤掉了。所以检举魔人他只能看得到社会上的不公不义,他满脑子都是不公平,所以他变成了举报魔人,因为他看不到这社会任何美的一面。

注意力会将你关注的事情放大,你焦点放在好的事情上,好的事情就会被放大。你注意力都在坏的事情上,你就只能看见坏的事情。所以不好的事物要远离,要把注意力放在对你有帮助的资源上。

我是赤脚斌哥,赤脚生活让平凡日子变得多彩多姿 2021.07.08

subaru impreza,  tomica

subaru impreza,  tomica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