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七夕情人节快乐

七夕情人節快樂

七夕情人节快乐

今天是8月14日星期六,农曆七月初七,桃园市天气多云气温25-33度,降雨机率70%。

无论现实世界或虚拟网路都一样,人与人的相处都是有赏味期限的、都有保质期的,只是有些人期限很长,长到与你同寿,有些人期限很短,短到只有一面之缘。

不要纠结在「已经不是朋友」这件事情上,交往保质期过了就是过了,分了就是分了,儘管你们曾经有辉煌美好的过去,不要再花力气去留恋、去挽回,因为时间到了就是到了,他必须走,或你必须离开。

你强行留下,就是违反天意,违反天意会发生什麽事?我不知道,或许你往后的不顺遂就起源于此。

无论是再好的闺蜜、朋友、爱人,分了就是分了,不要问为什麽,因为使用期限本来就是到此为止,缘分终了。之后,他有他的日子,你有你的任务,不要再留恋。因为他在你人生中的保质期已到,这说样你懂了吗?

我是喜爱赤脚生活的赤脚斌哥,祝大家有愉快美好的七夕情人节。

2021.08.14

Tomica Nissan Silvia 2018

Tomica Nissan Silvia 2018

Tomica Nissan Silvia 2018

Tomica Nissan Silvia 2018

Tomica Nissan Silvia 2018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