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没有经历过旧,要怎麽去怀呢?

 

Tomica Nissan Caball

Tomica Nissan Caball

Tomica Nissan Caball

Tomica Nissan Caball

没有经历过旧,要怎麽去怀呢?

所谓的怀旧,是因为你以前有经历过那段日子、用过那个东西,现在透过老物件、或参加活动再去重温当年时光,彷彿时光倒流,这才是真正的怀旧。

若生命中根本没有经历过那段时光、甚至都还没出生,却要跟着别人参加某些活动、或是购买某些老物件去怀旧,你没有旧,要怎麽怀呢?

那不叫怀旧,我觉得算是赶流行的一种吧,我不是说这种行为不好,你去体验一下以前人的经验也很好(去模拟想像以前生活),但因为你没有经历过以前那些旧时光,所以当年的场景不可能在你脑海中重现,对你来讲,参加这场活动或使用这个老物件只是全新的体验的一种而已。

Tomica Nissan Caball

2021.08.04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