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业务工作就是把你爱的东西分享给人家

 

我是热爱赤脚生活的车小斌

业务工作就是把你爱的东西分享给人家

如果你想从事业务工作,无论是实体的产品、或是看不见的服务的销售,一定要从你喜爱的产品去做,只有兴趣还不够,要有爱在裡面。

若你对自家产品的感觉是可有可无,不讨厌,但是也没到非常喜欢的地步、非他不可的地步,那麽你就不适合做这个产品的业务。

你一定要找一个打从你心底就你很爱的东西去销售,这样你在卖给顾客的时候,你自己本身就不会有「推销感」,因为你是打从心底的爱这个产品,就像你在朋友圈裡分享你的兴趣爱好一样,不需要背什麽台词,你就能滔滔不绝的介绍这个产品的好处,因为你有爱在裡面,当客户反问你的时候,不需要公司教你,你都能对答如流,因为你很爱你销售的产品。

我是赤脚车小斌,关注我,带给你更多正能量。


#正能量
#车小斌的赤脚生活哲学
#赤脚生活日记
#赤脚车小斌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