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让男生爱上你的万能话术之一

我是赤腳生活的赤腳車小斌

 「虽然你总是装作一副很坚强的样子,但是我也知道你是个需要被照顾的小男生」
当对方在孤独、挫折、失败、被打击的时候,你说出这句话,就会让大部份的男生对你好感爆棚。

别管你家大哥是条老狼狗还你家小哥哥是条小奶狗,这句话就能直接击中他的内心。

每一个成年人在外面打拼的时候,心裡面都会住个小男孩,每一个中年油腻大叔的心裡都住着一个孤独的小孩,他们会把自己伪装的很强大,但是也渴望着有人可以真正懂他、不嫌弃他。

哪怕他已经秃头了,你也要说你长得好像那个杰森史塔森。秃点怎麽啦?越秃越强嘛,巨石强森也秃啊。

秃头就证明你身体好、男生掉头髮就证明你聪明...诸如此类,你要把他不行的夸成他行的,他绝对懵逼,他心裡就会想:你这个人还不错嘛。

这些话你不要死背,你要把它变成你的底层思维逻辑、活用它,结合实际情境去举一反三。

其实这些话术并没有什麽特别,只是用了心裡学上技巧而已。😂😂😂

我是赤脚车小斌,关注我,带给你更多实用生活心理学。



#正能量
#车小斌的赤脚生活哲学
#赤脚生活日记
#赤脚车小斌
#gobarefoot
#barefooter
#barefootliving
#barefootlifestyle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