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如何和不喜欢的人相处】



这是大头茶的花,你的脚有跟任何的花朵合照过吗?一定没有,你的脚好可怜。

【如何和不喜欢的人相处】

如何和不喜欢的人相处?其实很简单,只有两个方法:1.想办法喜欢上他,2.离开。

既然你都不喜欢他了,为什么还要跟他相处?不喜欢,但又不离开,你是在精神内耗,只能带来痛苦。

善待自己,要让自己处于舒服的状态,不舒服不是离开就是接纳,这个逻辑适用于任何人事物。

一边在骂、一边在抱怨、一边还在做,你这不是吃饱撑着折磨自己吗?

例如:你看不惯这公司的文化,要嘛你就离开,要嘛你就一起同流合污。你讨厌这地方的气候,就搬家不要住这裡。你看不惯这个地方的生活习惯,要嘛你就出走,要嘛你就习惯这样的制度,入境随俗。你讨厌媒体文胡说八道,那就连看都不要看,爱看还要骂,你不是折磨自己吗?诸如此类依此类推。

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事物你不喜欢,这很正常,但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人事物去相处。

就像我赤脚生活,若有场所不准我赤脚进去,那我就不去了,我不会去抱怨为什么不准我进去,离开那些让你不舒服的人事物。

如果你真的无法选择,就让自己想办法喜欢那个人事物,不要抱怨,抱怨除了带来精神内耗,改变不了任何事。


接触泥土 能够获得好心情

#早安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我推广赤脚生活
#赤脚生活最健康赤脚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
不穿鞋才是最幸福的生活

 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