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神奇的「心」,世界是随着你的心而改变】

 

我是赤脚车小斌

【神奇的「心」,世界是随着你的心而改变】

「转念」并不是说今天下定决心,下週就能看到成果,往往需要十年以上,花个二三十年的时间去释怀都是很普通的事。

但改变一定会发生,愈早开始越早收到成果。你不开始,就永远没有成果。

你现在认为转念是无稽之谈,就代表你的业还没受完,还要继续在这种憎恨裡面受苦,老天爷不准你跳出来,所以你就会认为转念是无稽之谈。

你买了一件你很爱的东西,非常开心觉都睡不着,但过了n年,你怎麽看它都不顺眼,觉得过时碍眼,市面上所有东西的都比它好看。但东西一直没变,它跟当初一模一样,变的是你的心。

事情本质并无好坏,好坏完全取决于心的抉择。

大家早安🍀祝福大家心想事成、好运旺旺,每天都要用感恩的心去过生活,运势自然会变好🙏🍀🙆❤️


#早安

#我是赤脚车小斌

#赤脚生活最快乐
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
#barefootlifestyle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