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【关我屁事,关你屁事。随你怎麽想,我无所谓】

 

厚皮是赤脚生活的证明,我以身为赤脚族为荣。

在生活中:不说閒话、不管閒事、不惹閒人。做到以上三点,就能解决你生活中95%以上的问题。

不关你的事,你就不要去看,不要去参与,不要起情绪,那是他的业障、他的人生课题,你一旦把自己加进去,就变成你的人生业障,本来你可以不必面对的情绪,现在变成你要面对。

在生活中:不要在意别人的议论。

修炼自己,最后的成果才是你的KPI。不要理会那些反对你的言论,有这些人才代表你的成功,因为你比他优秀,他们忌妒你做到他们做不到的。

例如我赤脚生活,你怎麽看待我,是你的事,跟我无关。但我做到了你做不到的赤脚生活,我比你优秀,所以我根本不在意那些笑我不穿鞋的人,你的嘲笑反而是我的动力。

把握住【关我屁事,关你屁事。随你怎麽想,我无所谓】的逻辑套用在生活中,小人就能变贵人,同时自己也不会成为别人的小人。

新的一周开始,祝福大家每天都过得精彩、事事顺利、人人平安,每刻都快乐,每分都如意,每秒都幸福❤️🙏

赤脚搭电扶梯很安全

最棒的鞋,耐用又健康。

#早安
#我是赤脚车小斌
#赤脚生活最快乐
#赤脚生活环保爱地球
#barefootlifestyle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丁字泳褲 2022

  穿丁字泳褲做日光浴曬太陽,這樣臀部也可以上色。 我曬得好黑啊... 這款泳褲穿起來還挺舒服的

丁字泳褲

  我穿丁字泳褲游泳 #我是裸男

不敢離開,是因為你根本不能接納自己

遠離消耗你的人、遠離消耗你的事,一個人不敢離開是因為他對未來沒信心,不敢面對現在和展望未來,最根本原因就是他不敢接納他自己。 當一個人非常接納自己的時候,就不可能把別人的吐槽、諷刺、冷言冷語放在心上,因為不需要跟那些不理解你的人自證清白。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,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,你接受我謝謝你,你認為我是怪人,你笑我,那是你家的事,跟我沒丁點關係,我的人生不是來服務你的。 每個人都必須接納自己、接受自己才能真正愛自己👍 #赤腳生活最快樂 #我是裸男